close


鼻,你總是聽不懂。


我說我迷路,就是要你來接我。
我說我不想理你,就是想要你來陪我
這樣你懂了嗎?傻瓜 >///<


聽不懂就罰你走迷宮:Qsire 3D 創客手機殼。


本款:bit.ly/qsire_p14a
標籤:#俏皮玩味系列 #迷宮遊戲
更多:下載安裝 Qsire App,你也可以設計與眾不同的 3D 創客手機殼。


【 Qsire 世界唯一 3D 工法,印出「你」的立體手機殼! 】
► Android App:bit.ly/qsire_android
► iOS App:bit.ly/qsire_ios
► Web:www.qsire.com


【 Qsire 社群 】
► Facebook:fb.me/QsireApp
► Instagram:instagram.com/QsireOfficial
► Youtube:bit.ly/qsire_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qsire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